韩国购物网站(持续更新中...)

G-market
 
http://www.gmarket.co.kr/
 
韩国最有人气的综合性购物网站,包括时装,名牌,生活日用品,家电,家具,购物券,体育用品,飞机、船票,海外代购等等无所不包,和淘宝网基本上一样。购物十分方便,配送也十分快速,是最受好评的人气购物网站之一。
 
 
11番街
 
http://www.11st.co.kr/
 
韩国另一个人气综合购物网站,时装,品牌,家电,化妆品等等琳琅满目,你想要买的商品基本上都可以找到。G-market强劲的竞争对手。只能本国人或者本人居住外国人才能注册。
 
 
interpark
 
http://www.interpark.com/
 
不多说,又一个人气综合购物网站,商品同样很全,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去逛一逛。本国人或者拥有登陆证的外国人可以注册购买商品。
 
 
 
http://www.auction.co.kr/
 
又一个综合购物网站,有人气,商品全,在注册的时候同样是受到居住地和国籍的限制。实名认证真的很不好啊~~
 
 
新世界网上购物
 
http://mall.shinsegae.com
 
新世界百货商店大家应该知道吧?新世界可以说是韩国最大的百货商场了,其中的各种品牌应有尽有,各种高档货让我们这些工薪阶层只能眼馋啊。不多说,作为最大的实体百货商场,在网络上的购物也同样方便快捷,样式多多任君选择。加入会员,同样需要实名认证。在加入会员的同时,也加入了现代集团下属的大型百货商场,韩国最大的连锁购物超市E-mart的会员。
 
 
 
东大门3B
 
http://www.3b.co.kr/
 
东大门市场大家都知道了吧?那么,购物网站上看看吧。价格吗,当然属于中等偏下的庶民等级了。
 
 
http://www.cjmall.com/index_tab1.jsp
 
继续综合网络购物,商品属于精品那种,可以考虑消费。有英文网站,在右上角,进入之后有英文显示,现在后悔学生时代没有好好学习英语了。
 
 
http://www.enuri.com/
 
主要是经营各种电子产品,电脑配件,化妆品,家具等等,韩国以外的人也可以加入,在实名登录的另一栏里选择,可以进入到海外会员申请页面。
 
 
 
http://www.gseshop.co.kr/index.gs
 
GS集团下属购物网站,经营各种商品,品种齐全。这个外国人也可以登陆注册,在实名登录下面的那一栏,选择进入,会出现注册程序。
 
 
乐天网络购物
 
http://www.lotteimall.com/main/Index.jsp
 
乐天集团下属的大型购物网站,一卡在手,旗下的乐天百货,乐天超市以及乐天游乐场等等都可以购物积分。乐天口香糖是国人所熟知的,而乐天百货和乐天超市也是和现代集团的新世界以及E-mart的最强有力竞争对手。各种世界品牌以及各种商品都入驻在乐天百货和乐天超市,价格也有高档消费水准也有平民消费水准。
 
 
http://www.lotte.com/
 
乐天集团网站,可以通过链接进入到各个乐天属下的消费网站以及宾馆酒店,游乐场等网站。
 
 
http://www.emart.co.kr/index.jsp
 
现代集团E-mart,前面已经提及了。韩国人最多消费的超大型超市,各个城市都有分店,最受韩国人喜爱。物价方面属于平民消费,就是以中国人的消费水准某些商品也不是很贵。
 
 
http://www.shinsegae.com/
 
新世界集团网站。
 
 
http://www.homeplus.co.kr/index.jsp
 
现代集团旗下又一大型连锁超市,与乐天,E-mart鼎足而立,价格在三者中也属于中下。
 
 
http://www.hmall.com/Home.html
 
现代集团购物中心,集中了各种名品,高档品的所在,价格属于中上,时尚的集中地。加入了新世界百货之后就加入了这个网站的会员。
 
 
http://www.10x10.co.kr/
 
主要是各种名牌家庭用品,饰品,家具,厨房浴室用品等等,价格比较高。只能本国人的身份证才可以注册。
 
 
http://www.1300k.com/main/main.html
 
综合性购物场所,物品类别相比G-MART,新世界等等品种较为贫乏,但是基本上都是精品,值得一观。在韩外国人也可注册。
 
 
http://www.spm114.com/gn/
 
综合网站,类似于114查号台的作用,在这上面可以连接很多的韩国网站,应有尽有,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,大部分的网站都是需要实名登录,因此登陆注册比较麻烦。不过,胜在网站齐全,不用那么费心地去找了。
 
 
http://www.dnshop.com/
 
综合性的,品种也不少,非本国人不能注册。
 
 
http://www.namyangi.com/
 
南洋奶粉。韩国最著名的乳业集团,网站经营的主要就是各种乳制品,儿童相关产品等。有英文。
 
 
http://www.assacom.com/shop/index.htm
 
比较齐全的综合网站,非本国人不能加入。
 
 
 
http://www.otto.kr/web/eshop/main.jsp
 
韩国斗山集团旗下购物网站,主要是精品,名牌,各种高档品,价格较为昂贵。
 
 
http://www.bagazimuri.com/
 
韩式女装品牌网站,非本国人不能注册。
 
 
http://www.skdutyfree.com/skdfs/handler/Index-Start
 
名品免税店,各种世界品牌都有,允许外国人注册,有英文,但需要护照号码。
 
 
http://www.nseshop.com/
 
电视购物网站,主要是生活用具,电器,食品等等。非本国人不能注册。
 
 
http://www.halfclub.com/index.asp
 
名品折扣店,主要是服装,包括少女,少妇,男士,儿童等等。海外可以注册。
 
 
http://www.akmall.com/mallfront_akmall.jsp
 
服装,家电,数码,食品,家具等等,走的也是精品路线。
 
http://www.lottemart.com/lim/handler/Index-Start
 
乐天的。前面已经介绍过了。
 
 
http://www.2001outlet.com/
 
又一个贴***民的百货商店,有实体店,品种很齐全,价格属于中下。
 
 
http://www.fashionplus.co.kr/mall/default.asp
 
时尚服装,少女,妇女,男人,孩子。非本国人不能加入。
 
 
http://www.uptowngirl.tv/FrontStore/iStartPage.phtml
 
进口女装网站。主要是欧美时装品牌,非本国人不能加入。
 
 
http://www.pinkygirl.co.kr/
 
时尚品牌网站。非本国人不能加入。
 
 
http://www.yeoin.com/
 
主要经营各种品牌化妆品。非本国人不能加入。
 
 
http://www.ogage.co.kr/index.asp
 
多种风格时尚服装,皮包,鞋帽等购物网站。海外也可加入。
 
 
http://mall.epost.go.kr/
 
韩国邮局网上购物。以其国营的地位,霸占了如辣白菜等食品的运输权。主要是经营各种农产品,食品,可以海外配送。
 
 
http://www.twang.co.kr/
 
韩国品牌服装网站。非本国人不能加入。
 
 
 
http://www.cherrya.com/
 
与11番街联盟,主要经营各种化妆品。
 
 
 
http://www.gujejoa.co.kr/
 
韩国平民层的购物网站,价格便宜,非本国人不能加入。
 
 
http://www.charmingpeople.co.kr
 
韩国女装的购物网站,价格便宜,非本国人不能加入。
 
 
 
http://www.jjomhanda.com
 
服装网站,价格属于中流,非本国人不能加入。
 
 
 
http://www.kikidiary.co.kr
 
服装网站,价格属于中流,非本国人不能加入。
 
 
 
http://www.bongjigirl.co.kr
 
服装网站,非本国人不能加入。
 
 
http://www.anand.co.kr/
 
同上。
 
 
 
http://www.styleengin.com/
 
各种男装。非本国人不能加入。
 
 
http://wingsmall.co.kr/
 
韩国品牌服装,非本国人不能加入。
 
 
http://www.aka.co.kr/
 
韩国品牌服装,非本国人不能加入。
 
 
http://www.ganjiplus.com
 
各种男装。非本国人不能加入。
 
 
http://www.elbess.com/
 
各种男装。非本国人不能加入。
 
 
http://www.leekestyle.com/
 
韩国品牌女装,非本国人不能加入。
 
 
http://www.kugigirl.co.kr/
 
韩国品牌女装,非本国人不能加入。
 
 
 
http://www.isnom.co.kr/
 
男装。非本国人不能加入。
 
 
http://smallriz.com/
 
孕妇装网站。

2011-07-12更新
http://www.styleme.co.kr/
服装网站排名.
Thursday, July 07, 2011 | 服装服饰

关于博主

  一枚成分复杂的网络IT分子,属于互联网行业分类中的杂牌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