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2013 Blog Posts

NuGet无法正常更新的处理方式,错误:请先验证匹配的扩展签名再进行更新

MitchellChu 2013-04-28 .NET技术 其他技术
在VS2010下面,NuGet不知道怎么回事,经常出现抽风症状,以前是更新完了之后打开报错,参见NuGet新版本覆盖老版本后进入VS报错。这个问题完了,这回又来个索性无法正常更新了。在2.2.40116.9051升级到2.5.40416.9020的时候直接报错:请先验证匹配的扩展签名再进行更新!

Subversion搭建版本控制环境

MitchellChu 2013-04-26 其他技术
版本控制(Revision control)是维护工程蓝图的标准作法,能追踪工程蓝图从诞生一直到定案的过程。此外,版本控制也是一种软件工程技巧,借此能在软件开发的过程中,确保由不同人所编辑的同一程式档案都得到同步。最简单的版本控制就是保留软件不同版本的数份copy,并且适当编号。许多大型开发案都是使用这种简单技巧。虽然这种方法能用,但是很没效率。一是因为保存的数份copy几乎完全一样,也因为这种方法要高度依靠开发者的自我纪律,而常导致错误。因此,有人开发出了将部份或全部版本控制工作自动化的版本控制系统。

html5shiv,让IE9以下的IE支持HTML5元素

MitchellChu 2013-04-26 其他技术 HTML&HTML5 Javascript(s)
随着HTML5日渐流行,很多时候我们会在页面中使用HTML5元素,然而悲催的是,IE的大部分版本(IE9以前)对这些HTML5元素表现出来的是不知所措的视而不见,让我们辛苦布局好的页面在IE下显得是浆糊一桶。为了让这不同的IE版本之间能"认识"HTML5元素,html5shiv出现了! html5shiv的最大特点是让那些个不认HTML5的IE浏览器承认HTML5元素,并按照最基本的处理方式处理HTML5元素——块化(display:block)。

最新最全的汉语拼音表

MitchellChu 2013-04-19 其他技术 网络锁事 万象漫谈
2013年04月19日整理发布的当下最新最全的汉语拼音表V2.0,该表是根据国家拼音标准方案整理而来。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部分扩充。

博客换套皮肤

MitchellChu 2013-04-19 其他技术
博客更换了Skin,同时为博客增加了标签系统,这样方便博文之间的聚合。现在看来,老界面好像真的有点老啊。 老的博客界面

原创:清除VisualStudio中AshkSVN的密码

MitchellChu 2013-04-08 其他技术
删除AshkSVN中的SVN账户信息(密码)的方法汇总。

原创:最新Godaddy域名转入详细图解步骤方法[下篇]

MitchellChu 2013-04-07 创业途中 网络锁事
原创:2013年最新最全的Godaddy域名转入详细图文操作教程——下篇,你只要看着操作就能完成域名的转入操作。

原创:最新Godaddy域名转入详细图解步骤方法[上篇]

MitchellChu 2013-04-07 创业途中 网络锁事
原创:2013年最新最全的Godaddy域名转入详细图文操作教程——上篇,你只要看着操作就能完成域名的转入操作。

SQL Server中反斜杆的使用

MitchellChu 2013-04-06 其他技术
  在MS SQL Server中,有一些特殊字符在使用的时候需要特别小心,比如单引号,单引号在使用时需要转移,一般就是直接Double 下双引号就能够实现单引号的转义了,而另外一个字符:\,在一般字符串的使用中是无需转义的,直接使用即可。然而在用作对象的时候(这个情况还是非常常见),一不小心就会出现错误。本文给出反斜杆在对象中的使用方法。

SQL Server中修改数据库所有者的2种方法

MitchellChu 2013-04-06 其他技术
  在MS SQL SERVER中,我们有时候会碰到这种数据库,所有者是登录数据库的用户,但我们却没有办法直接在数据库管理工具中直接修改数据库所有者。这样会给我们后继的一些操作带来不便,本文寻求数据库所有者的修改办法。在SQL 2005/2008中,修改MS SQL SERVER数据库所有者有两种方法.

Thunderbird(雷鸟)修改邮箱密码的方法

MitchellChu 2013-04-05 网络锁事
在Thunderbird(雷鸟)中修改邮件帐户的密码的方法。和Outlook的设置不一样啊。

LUbuntu下文字界面和图形界面的切换方式

MitchellChu 2013-04-02 其他技术 Unix & Linux
Lubuntu & Ubuntu下文本界面和图形界面直接的切换快捷键。

汉语拼音构造表

MitchellChu 2013-04-01 万象漫谈
汉语拼音构造表 V1.02,附加了一些稀有拼音.

中国汉字拼音表

MitchellChu 2013-04-01 万象漫谈
个人整理的一份网上的汉语拼音表。

VS 2010中的正则替换无法使用编号9

MitchellChu 2013-04-01 其他技术
在VS2010中无法使用第九组表达式进行正则替换,有谁知道是怎么个情况?

关于博主

  一枚成分复杂的网络IT分子,属于互联网行业分类中的杂牌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