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2012 Blog Posts

项目管理工具

MitchellChu 2012-03-28 其他技术
收集些项目开发过程中可以用到的工具,这里是个列表,有时间再逐一扩充内容。

博客中Article和Post的区别

MitchellChu 2012-03-15 万象漫谈
有时候我们在看国外博客的时候,会发现他们的博客系统中往往含有Posts和Articles这样的分类,那么Posts和Articles这两个有什么区别呢?

创建新网站时不得不收藏的最佳开源资源

MitchellChu 2012-03-12 其他技术
网站开发中使用的各种资源收集,本文章是收藏之用。

Windows2003系统盘急剧消耗磁盘空间

MitchellChu 2012-03-11 其他技术
Windows 2003 系统盘急剧消耗磁盘空间!看看你是否启用了搜索索引吧。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文件夹将吞噬你的系统盘!

公司注册记:起始篇 —— 选择注册方式,企业名字预审

MitchellChu 2012-03-08 创业途中
自己注册公司的过程记录,这里是起始篇,选择公司的注册方式:让代理注册还是自己注册。我选择了相对艰难的一条路——自己注册。

胡润全球富豪榜放榜,你的财富在第几位?

MitchellChu 2012-03-07 创业途中 万象漫谈
2012谁是全球财富界最牛掰的人?胡润全球富豪榜,入选要求100亿以上,让你看看谁最牛。

借钱有感,真实的让自己不敢相信.

MitchellChu 2012-03-06 创业途中 万象漫谈
谈钱伤感情,谈感情伤钱,你经历过哪个?谈谈我近日借钱的感觉吧.希望真正的朋友,能够经受起借钱的考验。

电脑耳麦电流声很大怎么办?

MitchellChu 2012-03-05 其他技术 万象漫谈
电脑的耳麦出现电流声非常大,以至于听不清说话了,知道是为什么吗?

公司注册资金的多少有什么区别?

MitchellChu 2012-03-05 创业途中
公司的注册资金多少有什么区别么?这里给出一些差别。

关于博主

  一枚成分复杂的网络IT分子,属于互联网行业分类中的杂牌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