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ne 2011 Blog Posts

CVC,TC,PVC,PU,PU,PA的区别

MitchellChu 2011-06-27 服装服饰
搜索加上自己根据市场调研,给出的区别,但是还没有形成体系,先放这里

[转]7 Useful Resources to Help You Learn HTML5(7个有用的HTML5学习资源)

MitchellChu 2011-06-21 HTML&HTML5
7 Useful Resources to Help You Learn HTML5

[转]电话号码之死——iMessage,Skype,Google Voice

朱秀德 2011-06-20 其他技术 科技前瞻
我讨厌电话号码。他们是一个过时系统的遗迹,无线和运营商仍旧使用,让人们深陷于他们的服务之中—就像一个技术“监狱”,这个“监狱”本身毫无意义,只能显示运营商对用户的懒惰和敌意。

香云纱 —— 濒临消失的传奇

朱秀德 2011-06-13 服装服饰
香云纱俗称茛绸、云纱。是一种用薯莨的汁水对桑蚕丝织物涂层,再用含矿物质的河涌塘泥覆盖,经过太阳暴晒加工而成的纱绸制品。目前香云纱以顺德出产为主。香云纱染整技艺是第二批中国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一

11 Best Web Developer tools for Firefox and Internet Explorer(FF和IE的11个Web开发人员推荐工具)

朱秀德 2011-06-10 其他技术
Here are 11 web developer tools & add-ons that i personally use and find them very useful. These are the tools that i need whenever i am doing any web application development, In their absence i feel i have become a handless person.

关于博主

  一枚成分复杂的网络IT分子,属于互联网行业分类中的杂牌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