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y 2012 Blog Posts

FCKEditor下SyntaxHighlighter代码加亮插件的安装方式

MitchellChu 2012-07-31 其他技术 Javascript(s)
由于官方文档无法访问,这里放出官方文档的原文,并附上翻译,翻译质量有不足之处请多指正。

NHibernat报错:A collection with cascade="all-delete-orphan" was no longer referenced by the owning entity instance

MitchellChu 2012-07-28 NHibernate
NHibernate在更新的时候报错:A collection with cascade="all-delete-orphan" was no longer referenced by the owning entity instance.什么情况?

微信张小龙谈移动互联网产品设计原则

MitchellChu 2012-07-25 其他技术 万象漫谈
和菜头在7月24好腾讯大讲堂关于张小龙演讲的摘录

NHibernate 报列名 'elt' 无效

MitchellChu 2012-07-24 .NET技术 NHibernate
今天收获一个列名'elt'无效的NH报错,check it!

NHibernate中使用延时加载时,语句位置将可能影响性能

MitchellChu 2012-07-24 .NET技术 NHibernate
NHibernate强大无比的功能让我们在开发的时候得心应手,但这背后,也似乎不是总那么一帆风顺,LazyLoad下的使用,就被我碰到一个问题,让我们来看看吧。

ThunderMail将停止开发了?

MitchellChu 2012-07-21 其他技术
宣布不再开发的Thunderbird最近却又释出14版本,这是怎么回事?

悲催的Autofac报错

MitchellChu 2012-07-21 .NET技术
在项目中由于不同版本的autofac的引用导致的问题。

[转]facebook为什么在日本发展不起来而Twitter却日益火爆?

MitchellChu 2012-07-11 其他技术 万象漫谈
从民族角度对Facebook在日本的原因进行了分析。

ASP.NET MVC3中在视图中动态显示Model的DisplayName

MitchellChu 2012-07-10 .NET技术
来看看在ASP.NET MVC3中如何让DisplayName在Detail中像LabelFor这样显示 —— 但不要Label标签.

为自己干活可不能偷懒,提高创业者生产力的方法

MitchellChu 2012-07-06 创业途中
创业路漫漫,如何在路上更好的走下去,我们需要学习的还太多太多。提高生产力将是重要的一环.

由Uploadify插件想到的Flash无法传递Session和Cookie的问题解决

MitchellChu 2012-07-04 .NET技术
Uploadify是一个jQuery文件上传的插件,免费的只有Flash版本,但糟糕的是,Flash天生就有不能很好的做交互的问题,在某些浏览器中(如:FF & Chrome)根本就不能自动将Cookie送回服务端。那么我们如何在需要身份验证的情况下使用Uploadify呢。进一步,我们讨论如何解决Flash的同类问题。

关于博主

  一枚成分复杂的网络IT分子,属于互联网行业分类中的杂牌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