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2012 Blog Posts

NHibernate3.2之后对于NHibernate.ByteCode.Castle的兼容报错

MitchellChu 2012-12-29 .NET技术 NHibernate
NHibernate 3.2之后,我们将不需要NHibernate.ByteCode.LinFu.dll 或 NHibernate.ByteCode.Castle.dll了,其自带proxy generator,如果在配置proxy factory的时候,配置了,特别是在老版本升级到新版本NHibernate的时候,就可能出现本文的这个错误。

eMule电驴显示当前为lowId的警告的处理一法

MitchellChu 2012-12-16 网络锁事
本文给出电驴中一般的解决办法,如果你是内网用户,但无法操作路由器或者不是和网络管理员,那么这篇文章和能不会给你带来帮助。如果是公网用户,那么看看你的防火墙,也许一切都会美好起来。

吐槽下VeryCd,资源都是该内容尚未提供权利证明,无法提供下载

MitchellChu 2012-12-16 网络锁事
吐槽一下VeryCD下载需要铜光盘的,虽然这个规则出来很久,但原来一直在easyMule上挂着,没有找东西没有发现,近日才发现这规则,同时Mark下自己换成了eMule,正版电驴.

Excel中多列数据的去重方法——交叉检测去重

MitchellChu 2012-12-14 其他技术
使用VBA方式对Excel中的单元格数据进行数据去重。本例是对两列数据进行比较去重,当然,你也可以扩展为其他的方式.

关于博主

  一枚成分复杂的网络IT分子,属于互联网行业分类中的杂牌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