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get.org经常出现无法解析的现象

[科普性文章]

  只从有NuGet这东西之后,什么都懒了,开发缺失的包什么的都不在直接下载了,直接Install-Package一下,就自动加载好了。要是记不清楚名字的,直接NuGet管理器伺候就好了。但在使用的时候老是会出现无法解析nuget.org的错误。

  ping出来是:Ping request could not find host nuget.org. Please check the name and try again.这要是只有一两次,也就算了,可每次都这么来一下,真是让人烦不胜烦。从错误看,应该是DNS请求有问题了,因为域名连个IP都拿不到。为了一劳永逸的解决这个问题,最佳的也最简单的就是直接Host。

在Host文件中添加一行记录:

157.56.8.150 nuget.org

可能各地的IP会不一样,如果不一样,请在能访问的时候,将ping出的IP替换上面的IP即可。

保存,不再需要DNS了,问题解决。

Friday, June 01, 2012 | 其他技术

文章评论

  • # re: Nuget.org经常出现无法解析的现象
    Host?额,楼主,说的太轻巧了,还有就是,Host在哪?
  • # re: Nuget.org经常出现无法解析的现象
    @小辉: 额~_~,看下是12年的文章呢,现在nuget还是这个样子么?如果有什么问题,请直接说呢。

发表评论

Please add 8 and 8 and type the answer here:

关于博主

  一枚成分复杂的网络IT分子,属于互联网行业分类中的杂牌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