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外流行的购物搜索引擎和购物比价网站

  MitchellChu今日走马观花了一下国外比较流行的,列出来做个记录——让自己记得,咱还看过这玩意儿!

编号 网站 描述
1 Google Google旗下的产品搜索引擎。本人身为伟大兲朝的臣民,竟然不给访问,强烈抗议啊!
2 pricegrabber.com 电子产品居多,涉及服饰,厨卫,图书,珠宝,本地服务等等,覆盖面比较广,3M~4M/M的访问
3 nextag.com 专注比价,涉及的产品种类繁多,服饰,电子产品,珠宝等等,功能上某淘和惠惠都可能是这个网站的亲戚。
4 Shopping.com 购物搜索,家居,电子产品,服饰……有个社区
5 shopzilla.com 好多东西都来自ebay。
6 Become.com 购物体验应该不错,用分类导购的方式,弱化搜索功能。
7 Bing Shopping 也和Google一样,歧视我伟大兲朝。几经周折方得上去。搜索的结果比较杂乱。
8 Pronto.com 分类多,男人/女人/小孩的用品都有,这个分类倒不失方便性,恩,还有个药店产品类目。
9 TheFind.com 关注了一段时间,首页变化挺多挺大的,难道还在找自己的Style吗?网站搜索方式比较新颖。提供本地商店搜索。
10 Amazon Product 这个……
11 BizRate.com 类目齐全,比较倒是和前面shopzilla类似
12 shoplocal.com 好吧,人家的目标是本地搜索,为顾客省钱而生的。和普通的购物搜索还是有很大差别的。
13 slickdeals.net 能有个com域名么?在兲朝访问慢啊。上去好像和购物搜索没什么太大关系,谁说他是购物搜索引擎的?
14 woot.com 搜索引擎就算了,不过比较购物还是靠谱的。
15 coupons.com 从域名中,你就应该看出人家是干什么的了,霸气侧漏啊。
16 ShopAtHome.com 优惠券,网店,网站内容,都能搜,当然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带返利的。
17 smarter.com 中国也有个『聪明点』,当然两个好像不是一家人,提供的分类全面,搜索有比价的时候比价,并会给出推荐。
18 fatwallet.com 优惠券,返利,优惠产品,芝加哥本地,还有个论坛。
19 DealTime.com 服饰,电子产品,家居,图书……等分类,特色是能够在搜索的时候明确了解当前产品的优惠幅度,筛选分类略显不足。
20 DealNews 涵盖电脑,服饰,电子产品,旅游,本地服务,同时还有编辑推荐。
21 Yahoo! Shopping 美国和日本提供两个不同的网站内容。但都是作为搜索引擎出现。
Tuesday, June 18, 2013 | 网络锁事

文章评论

No comments posted yet.

发表评论

Please add 4 and 6 and type the answer here:

关于博主

  一枚成分复杂的网络IT分子,属于互联网行业分类中的杂牌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