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上同时打开多个msn同时聊天的简单操作方法

在使用QQ,阿里旺旺这类聊天工具时,我们都能非常简单的在同一个时间运行多个帐号,但遗憾的是MSN默认的情况下,只能运行一个帐号,这对于需要同时登陆多个MSN的朋友来说,无疑是一件痛苦的事情,那么要怎么样来让MSN也支持同时登陆多个MSN聊天呢?

一般的方法是下载插件安装,比如MSNShell,MSNPlus等工具,让工具来修改系统设置,以达到同时打开多个MSN帐号进行聊天的目的,但这种方式非常麻烦,我试过MSNShell,偌大个程序,安装后感觉不好,MSN的响应速度下降很多,这让原本系统资源比较拮据的我更是雪上加霜。虽然它提供很多扩展功能,但是,我还真用不上这些,我只是要简单的,能同时登陆多个MSN帐号的功能而已。因此不得不放弃这条道路,再寻其他出路。

在经过一番寻找研究,发现这些个软件其实弄那么大个安装包,安装那么多复杂的功能,而对于多开的功能,其实他只做了一件事 —— 修改注册表,对,就是就该注册表,而且是只加一个键值就解决了MSN同时登陆多个帐号的问题。即然问题这么简单,那就更不需要安装软件了,不是吗。

MSN(Windows Live Messager)在安装之后,会在注册表

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Live\Messenger

下创建关于MSN程序的一些配置项,如安装路径 InstallationDirectory 这样的。MSN在加载的时候会检测这里,并根据这里的配置来运行MSN。对于多开,就是让MSN运行多个实例,那么我们在这个路径下添加:MultipleInstances 键(REG_DWORD类型),并设置该键的值为1。关闭注册表,在运行MSN,看看,是不是能同时打开多个MSN帐号,简单吧!

方法步骤简述:

开始 -> 运行->regedit->路由到

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Live\Messenger

->在右侧面板右键->新建->DWORD值->命名为MultipleInstances->右键MultipleInstances->修改->将0改成1->确定->关闭Regedit->运行MSN。

当然,如果你觉得上面的方法很麻烦,没关系,那么下载下面任意一个文件,双击运行下,就能同样获得同时登陆多个MSN的功能——注意:在Windows Vista / 7 / 8中,你可能需要用管理帐号运行。

 MSN_MultipleInstances.reg  ||  MSN_MultipleInstances.bat

或者在CMD下运行下面命令(同MSN_MultipleInstances.bat):

reg add "HKEY_LOCAL_MACHINE\SOFTWARE\Microsoft\Windows Live\Messenger" /v MultipleInstances /t REG_DWORD /d 1 /f

 如果你有更好的方法,请分享下。

 

Monday, September 17, 2012 | 其他技术

文章评论

No comments posted yet.

发表评论

Please add 5 and 8 and type the answer here:

关于博主

  一枚成分复杂的网络IT分子,属于互联网行业分类中的杂牌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