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buntu下文字界面和图形界面的切换方式

  Mitchell Chu 从零学Linux,很多东西要一步一步记录,下面是今天的发现。

  图形界面和文本界面的切换快捷键:

  图形界面 => 文本界面:Ctrl + Alt + Fn(n为1~6),一共有六个文本界面,因此可以支持从F1~F6的快捷键,每个快捷键对应一个文本界面。

  文本界面 => 图形界面: Alt + F7,默认的图形界面就是F7,经过测试:Ctrl + Alt + F7也可以切换回图形界面。

  经过初步确认,Linux系下的应该和LUbuntu下面的切换方式一样,当是不是每个系统都一样,由于刚用Linux不久,不是很熟悉。可以试试!

花絮:

  第一次切换是由于不小心按到了这个组合,当时以为系统死掉,不得不重启系统,后来才发现是文本界面。

 

Tuesday, April 02, 2013 | 其他技术 Unix & Linux

文章评论

No comments posted yet.

发表评论

Please add 6 and 4 and type the answer here:

关于博主

  一枚成分复杂的网络IT分子,属于互联网行业分类中的杂牌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