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P.NET开源步伐加快,MVC,Web API,Razor宣布开源

今天到ScottGu的博客上看了一下,发现最新一篇文章是:ASP.NET MVC, Web API, Razor and Open Source,喜讯啊,最近正要放下时间来好好研究下ASP.NET的MVC和Razor的,没想到竟然开源了!

在codeplex上,已经可以通过git下载最新开源的代码,更让人值得兴奋的是,这个代码版本库是ASP.NET团队研发用的代码版本库,按ScottGu的说法是,ASP.NET团队将负责维护这个版本库,同时也将接受社区的贡献,一同促进本版本的演进。这就意味着,作为普通的Code人员,也将可以参与到ASP.NET MVC,Web API和Razor的开发中了。

原来一直使用的是老乌龟,这次用git,就跑到git-scm.com上下载了个最新的Windows版本,把AspnetWebStack拉到本地了。BTW:git网站在国内被墙了,没有办法直接访问,但git的下载是指向google code的,因此在我朝的同志们可以直接上Google Code下载。

Tuesday, April 10, 2012 | .NET技术

关于博主

  一枚成分复杂的网络IT分子,属于互联网行业分类中的杂牌军。